今年來國際金融市場詭譎多變,金融市場波動加劇,投資標的選擇和時機掌握都更加困難,多重資產配置策略因此躍居投資主流,但過度分散配置可能錯失資產增值機會,投信新推出進化版新一代多重資產基金,以高CP四大資產作為核心組合標的,強調提供因應當前機資料救援會與風險並存環境下的最佳工具。

群益投信26日推出的新一代多重資產基金「群益潛力收益多重資產基金」,有別於傳統多重資產基金的股債配置,輔以REITs主動式操作,鎖定高度開發市場潛力股、高收益債、可轉債、特別股等四大高CP資產,採主、被動式操作並行,滿足波動管理、收益、成長兼顧的投資需求。

群益投信表示,傳統多重資產基金採股債均衡配置,達到降低投資組合波動效果,但在股市反彈時,跟漲效果相對疲弱,精選配置標的,將更有助提升投資效益。

其中高度開發市場潛力股和可轉債,不論近十年或升息循環,年化含息總報酬表現皆領先其他資產。高收益債和特別股都具有高息優勢,既提供收益保護,也有助強化抗震力,以此高CP四大資產作為核心組合標的,更加進退有據。

相信很多人相當討厭遇到資料救援跟硬碟救援資料恢復,因為這在IT領域之中,懂的人算是稀少,價格又相當高昂,收費又沒個標準,幾乎都是黑箱作業,但是我們認為資料救援不應該是這樣,因此我們寫這篇文章來讓大家了解 正規資料救援報價是如何評估。首先要說明的是,我們收費分類的標準,是基於救援的難度。不是資料多寡、也沒有其他判斷標準,一切都根據損壞狀況得修復的難度來計算。資料救援可粗分為下面四種狀況:1.軟體、邏輯層損壞2.壞軌、韌體、硬體層損壞3.SSD、記憶卡、USB隨身碟損壞4.陣列損壞、企業級儲存裝置損壞

群益潛力收益多重資產基金經理人徐煒庠指出,當市場波動成常態,追求投資報酬也要能控制波動度,才是投資組合長期增值關鍵,當前多空交雜下,強資產與高息資產互補搭配,更能發揮增值及抗震效果。

統計近十年來,期間歷經歐債危機、美債降評、QE縮減疑硬碟救援慮、油價重挫、英國脫歐等風險性事件挑戰,以此高CP四大資產因應,其年化報酬率仍有11.1%,較傳統股債均衡配置的5.7%明顯勝出,年化波動度幾乎相當,但高CP四大資產配置的報酬風險比較高,投資效率更佳,是當前機會與風險並存下,更為理想的配置模式。

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,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,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,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,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,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,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,但因為技術不夠,救援的資料很零散,缺少很多東西,雖然救援沒有一定,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,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,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,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,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,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,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。除此之外,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,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,也無法正確讀取,不斷顯示錯誤,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,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,雖然費用較高,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,所以是合理的,除了有開發票外,服務也不錯,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!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繆筱治 的頭像
    繆筱治

    繆筱治的碎碎念

    繆筱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